close

 

阿山哥炒麵舖02.jpg

 

🍴阿山哥炒麵舖🍴
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23號(輔大附近)

 

在輔大待了兩年卻從來沒吃過,竟然睽違多年後才意外吃到哈哈哈~

其實外觀跟點名完全看不出是越南料理店,店內也是非常"樸實" 又有點髒亂-->這樣說應該不會被告吧?

上桌前其實沒有特別期待,畢竟在校園旁多半主打俗又大碗,要無敵美味真的是見人見智,最先上桌的是青木瓜絲,非常清爽也不會調味過頭而整體偏甜,只是對我而言有些太辣!

 

游太陽選擇炒牛肉河粉🍜,其實不只是肉塊肉片,還參入了Q彈無腥味的牛筋喲!不知道是不是要增加肉量,還亂入了雞肉😆😆😆

阿山哥炒麵舖03.jpg

我則是點了越南法國麵包,不知道為何總是很愛嘗試各種國家料理,對於這款名稱就很跨國的,就特別有興趣😋 雖然只是小小的熱炒店,但是對於烤麵包的程度也非常講究,還貼心的切了一半用紙袋裝著,方便吃! 真的很不錯吃唷!

阿山哥炒麵舖01.jpg

感覺這樣悶熱的夏天💦,越式泰式料理都非常適合去嘗嘗,消暑一下吧 味道真的挺不賴的唷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不倦‧康妮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