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跟我說孕婦不能吃冰!

不要跟我說誰誰誰只胖多少!

不要跟我說坐月子不能洗頭!

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崩潰)

孕婦好需要冰涼的食物,不要再跟我說吃冰會對嬰兒的支氣管不好,想當初公開說我要準備開始懷孕了,就立刻被一個煙癮很大但只喝溫水的女孩恐嚇說:「康妮姊妳應該很難受孕,因為你一年四季都喝冰塊水耶!」 一個月後我的驗孕棒就出現兩條線了,趴登?

在此我也要向所有孕期不適的孕媽咪表示極高的敬意 (照鏡子對自己鞠躬敬禮ing)。光是 "飲食改變" 這件事就夠折磨人了! 原本身為起司、乳酪、燒臘等的高熱量食物擁護者的我,瞬間突然不愛了,這感覺就是這麼突然,光是站在早餐店前用想像起司吐司蛋的成品,就噁心的不要不要的。BUT,孕婦也是很沒有原則的 (承認我是!),明明說油膩的東西不愛,但是我每天每天都好想吃 "煎得很酥脆的蔥抓餅加蛋" (加起司不能我會吐) 哈哈哈哈哈

有個朋友說,她懷孕的時候每次都很想砍產檢醫生,一開始我還沒感覺,但是當正是產檢開始後,我懂了孕婦何止是玻璃心,根本隔空未發功就可破碎滿地。每次都要在公開的空間站上體重計,然後斜眼就可以看到護理師無奈的表情,接著對妳說:「媽媽,我們一個月只能胖一公斤唷! 妳要開始注意了唷!」(指著數字敲一敲指頭) 此時此刻我可以先砍了她的指頭嗎? 罪刑會不會比較低一點? 哈哈哈哈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不倦‧康妮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